十年之约

always wifi 11210504

【越苏霆峰】这个师弟不太乖(6)

听了陵越的话,李易峰忍不住笑了出来。随着他噗嗤一声,在场的所有人都像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笑个不停。
“还身体发肤……哈哈哈哈……”
陵越蹙眉。
过了好一会儿,笑声才渐渐消失。李易峰摆摆手对助理说:“算了,还是报警吧。外表看起来人模狗样的,可惜了,脑子有问题。”
小助理可算得令了,立刻拿起电话报警。
“喂,警察叔叔吗?我们这里有一个疯子神经病,麻烦您过来一趟吧。我们这里是………”
话音未落,手机已经被陵越拿在了手里,甚至所有人都没看清他的动作。
就算与这异世略有言语不通,疯子神经病他还是听得懂的,这些人要干什么他还是看明白了。
嘲笑声在他脑子里萦绕不去,执掌天墉多年,他还从未有过此刻这般动怒的感觉。
手上这个如令牌般轻重的小物件他翻来覆去也没看出名堂,小助理来抢,他只要一只手指就拦下了。小物件里似乎有声音传出来,陵越学着刚刚小助理的样子贴近耳朵……
“请问出了什么事情?您的地址在哪里?我们马上派人过去。”
陵越听见了电话里传出的声音。不仅感慨:这世界,果然奇妙非常。
“不必了,这里有些误会,就不劳烦了。”
“您确定吗?”
他说的话对方竟然也听见了。“不必了,都是误会,叨扰了。”
“那好吧,有问题立刻给我们打电话。”
打电话是什么,陵越不知,但还是应了声好。
电话被对方挂断后再没有声音传出来,陵越把它还给了小助理并警告到:“不要再耍花样了。”
“李…易峰,我想跟你单独谈谈。”陵越转向李易峰。
“不行…我…啊!”李易峰还没做反应,小助理又想冲上来,陵越听了心烦,倏忽之间伸手卸了他的下巴。
“啊啊啊!”
陵越又封了他的哑穴。
保镖涛哥欲上前,陵越一脚过去,他便跪在了地上,这下可吓到了在场所有人。
“我的忍耐到此为止了。全部滚出去!”
大家看看李易峰,想出去又不敢出去。“峰哥,怎么办啊?”
“呃………”李易峰也不知该如何是好。
陵越眼神一凛,突然手上聚力,长袖一甩,所有人都被一股莫名而来的力道掀出了房间,房门嘭的被关上了。
李易峰彻底被吓到了,门外的人也是。
陵越终于觉得气顺了一点。
“你到底是人是鬼?”
“你觉得我像鬼?”陵越不答反问。
李易峰小心翼翼、从头到脚、仔细打量了陵越一番,这气质、身型、容貌,若是鬼,这鬼也太好看了点,感觉冒着仙气儿啊!
这世上有仙气儿这么浓的鬼吗?
一边想着一边又试探着伸出手,看陵越没反应,迅速在他胳膊上掐了一把又马上缩了回来。
陵越忍俊不禁。
“你不是鬼,那你到底是什么人?怎么会这种……叫…法术呢?”
“陵越乃是修仙之人,本不属于这个世界,是在找我师弟途中误落此地。”
“那你怎么就一口咬定我就是你师弟呢?”
李易峰疑惑的望向陵越,圆圆的大眼满是天真与迷惘,像极了禁闭三年刚被放出来的屠苏。
奈何,连他也不敢肯定此人确是屠苏无疑。
陵越叹气,从云袖中翻出一巴掌大的卷轴,左手掌心汇聚内力,托于空中,右手施法口中念诀,顷刻间卷轴变为一般大小并自动展开立于空中。

上面赫然是百里屠苏的画像,相貌间与李易峰别无二致,只少了份桀骜不驯,多了份宁静超脱。

“这本是师尊传下的法器,陵越掌管天墉上百年,唯二有愧于师尊的,一是放弃成仙,一是将这传世的秘器用作私途。”

竟然还有这种操作?!李易峰被这一些列的变化吓傻了眼,完全听不见陵越在说什么,长大着嘴久久发不出声音。

“卧槽………”

“并非陵越有意缠着你,而是你真的和屠苏长的太像了。冥冥之中自有定数,我相信纵使我在混天镜前发生意外,能遇见你也绝非偶然。”

“这真的是我?”

“这一点还不能肯定……”陵越据实说道。

“难道我是他转世?”李易峰感觉自己思路有点乱。

“也不无可能…”

“卧槽这都什么鬼啊?”李易峰挠头。

“不准你侮辱屠苏,他不是鬼。”陵越面上又露出不悦。

“我没说他是鬼,我就是,有感而发懂不懂…呃…你是听不懂,反正我没骂他!”

陵越摇摇头,云袖又一甩,卷轴已经消失不见。

“李易峰,陵越别无他求,既能遇见你,希望你能让我留在身边,如若证明你确实不是屠苏,陵越绝不纠缠。如何?”

“你武力值这么高,我想不答应也赶不走你啊?”李易峰咬着牙小声吐槽。

“嗯?”陵越没听清。

“那个…让你留下也可以,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李易峰露出了算计的喵弧笑。

“你尽管开口。”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