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

always wifi 11210504

【越苏霆峰】这个师弟不太乖(7)

李易峰绕着陵越再次认真打量了两三圈,不时的点点头,算计的小喵弧越扯越深,之后突然又拽着他去了落地镜前面。

镜子里完全一般无二的两个人让陵越吃惊到无法言语。

“这………”

“你别乱动!我比比身高,来,再背过去。”

陵越仍处在被镜子里映出的影像带来的震惊之中,任由李易峰像玩具娃娃一样摆弄他。

“这……”

李易峰比好了满意的点头,这才发现陵越还在愣神。

“这是,镜子?陵越只见过铜镜,但远没有如此之大,一整面墙竟然都能映出人身。”

“哼哼,这算什么,有时间我带你去那个极限挑战里的镜子迷宫让你见识见识。”

陵越皱眉,听…不懂。

“唉呀算了你也不需要懂,呐我跟你说一下之后的工作任务,就是我的条件。”

“好”陵越整整衣襟,严肃的看向李易峰。

“刚才被你打出去的涛哥还记得吗?”

陵越回忆几个人之前的谈话对上了号,随即点头。

“你以后呢就像他一样做我的保镖,呃你们古代人应该怎么说,侍卫?护卫?总之就是保护我的安全。”

陵越若有所思,观李易峰出行,前呼后拥,应该也是个矜贵少爷的身份,他的屠苏倒不如他命好。如若他真是屠苏,倒也是幸事。

“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喂!说了我不是你师弟!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呃…”李易峰抖了身上的鸡皮疙瘩。

“还有,你身高和我差不多,除了溜肩以外,身形也相似。如果换上同样的衣服,背后应该根本看不出来谁是谁,以后你就跟着我做我的专属替身!”

“替身?可我俩面貌并不相似,你要我使用易容之术?”陵越不解。

“你还会易容啊?”李易峰大惊,这个穿越来的半仙儿满身都是宝啊!

“自然,陵越修行百年,虽放弃成仙,但此等低级术法怎能不会?”

“卧槽……”李易峰被噎住了,半仙儿这个语气,这个态度,彷佛他是一个多没见识的人!可是…“您老人家多大啊?易容术很低级吗?你来试试?”

陵越看看自己,道:“陵越穿越之前已满百岁,但如今看来,应该是变回二十出头的模样。易容术有违伦常,除非万不得已,陵越不会使用。”

还是一个百岁老神仙,啧啧。李易峰暗暗吐槽不敢直说,“不试就不试咯,我们这个世界整容技术也超厉害,有时间给你见识,切。”

“可你说的替身……”

“其实呢,超级简单。就是替我走走位,试试光,有我做不到的危险动作替我做就可以了,你身手这么好又是半个神仙一定没问题的!”

陵越又皱眉了,李易峰扶额,妈的又没听懂。

“总之一句话,危险的事情,我做不到的事情,不需要露脸的,你帮我做,OK吗?不是,你听不懂,可以吗?”

看着李易峰微微炸毛的样子,陵越有些失神,曾经的屠苏从小到大一向对他言听计从,非常乖巧。眼下这个一副指手画脚,彷佛气他不争气的样子竟然颇为有趣可爱。

想着想着陵越不禁低头失笑,道了一声好,算是应允。

可是李易峰不太好了,陵越低头失笑的样子……妈的有点帅啊!

诚然我们这个当世的大明星,什么好看的人没见过的全民偶像不小心被帅了一脸。

他是外貌协会的,他承认。

强行咳嗽化解尴尬,李易峰毕竟是见过世面的人。“你给我当替身呢,这样剧组还能给你开一份薪水,我供你吃供你住,就少给你开一点,怎么样?不过你是神仙,应该也不太在乎这些身外之物吧?”

(金牛座的本质,李易峰表示:我也很绝望啊!)

陵越摇头轻笑,“你如何说,便如何是了。”

“那你别再乱动,我叫大家进来交代一下。不许再动手了!”

“都听你的。”

“对了,你是穿越过来又会法术的事情,不许告诉任何人。刚才你把他们丢出去的事情我来忽悠他们就好了,不许插嘴。”

“好。”

陵越发现,这种彷佛听师弟话的感觉也很不错。

半个小时后,李易峰凭借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独门秘笈成功忽悠了诸位staff,陵越是在广东学过一点中国功夫的,咏春拳啊吧啦吧啦,另外脑子是有一点问题,之前拍戏差点被潜规则给刺激到了,但对他没有坏心。于是他大发善心留他做保镖加替身一段时间,有机会找心理医生调养一下。

staff们……

当然是不信的,但是为了前途考虑,都装做一副单纯好骗的样子,事情就过去了。

但是接下来还有一个极大的难题,陵越老先生,能接受换衣服,不肯剪头发。

造型师的剪子拿出来的时候陵越差点又要动手,最后被李易峰喝止了。

小助理提议,“要不不扎发髻,散着随便扎一下有点艺术家的味道也不是不可以的。”

陵越自恃身份,不梳发髻如此疯癫做派简直无法容忍,但在被李易峰默默瞪了10秒钟之后,无奈答应了。

涛哥,还是个有审美的人。虽然同为保镖,却是不太想跟陵越站一块的。两人分开站反倒有了一种训练有素的样子。

剧组有传,李易峰越来越大牌了,御用随身保镖都带俩,还有一个巨帅,颜值不输他自己。

但是李易峰心里苦啊!

他们哪里知道,因为这个保镖是个百岁老神仙,还是穿越来的,啥都不懂。不敢放他一个人,李易峰每天还要跟他一起睡自己的行政套啊他跟谁说理去?!

哪有耍大牌的明星被保镖占了房间的!

摔!

接下来请收看下一章-天墉掌门的保镖日常。

评论(1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