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

always wifi 11210504

【越苏霆峰】这个师弟不太乖(11)

陵越愣了一下,随即笑了,“你就是屠苏啊!只是…不太乖而已嘛。”说着还照着峰峰屁股拍了一下。

峰峰怒,非常想在陵越脖子上来一口了!但想想又觉得这动作似乎太过亲密了,于是改为手上用劲儿,想掐他。

交叠在陵越胸前的手蠢蠢欲动,最后终于掐人未遂。

“卧槽!怎么这么硬?!你这是胸肌吗?”

李易峰不甘心的拍了拍,那一瞬间感觉到了男人与男人之间的差距。

“我也要练!”

陵越失笑,“好……”

离开日本的前一天,峰峰的粉丝炸了。李易峰ins公布了一张日本游玩的照片,是他和一个男人在吃饭,而那个男人只露了一个后脑勺,并配文“新朋友,喝旧酒。”

“是sei!?到底是sei?!”
“啊啊啊啊啊啊啊峰峰去日本了!”
“三哥四妹为什么没有出镜?”
“完了完了,这个照片,突然有一种老母亲女儿要出嫁的心态!”
“峰峰要弯,喝的是交杯酒吗?”

李易峰心满意足的看着粉丝在那边炸又什么都猜不到,心满意足的洗洗睡了。

短暂的十一假期结束之后,陵越面临了一个严重的问题,他现在形象大变,峰峰说什么都不肯再让他回去当保镖,甚至其它他身边工作都不行。陵越还想过当司机,都被峰峰否决了。

无奈之下,陵越只能采取游击战术—不间断的频繁探班……

第一次是广告拍摄的探班,陵越带了咖啡去拍摄现场,结果包括助理、涛哥在内的一干工作人员竟然刚开始都没有认出陵越来,峰峰也不知起了什么恶趣味,也不告诉他们陵越的身份,反而介绍了陵越之前去日本签证来不及临时搞的假身份,还是黑曜给张罗的。

“这是何瀚,我们的大何总,你们叫他何总或者瀚哥都行。”

陵越挑眉,面对峰峰调皮的眼神,只能附和道:“是的,叫我何瀚就好了。”

这一开口,一笑,再多聊几句,大家终于反应过来了,纷纷跌破了眼镜………

“卧槽,陵越你这是……”涛哥不知道该用个什么词语表达现在的状况。

小助理也啧啧称奇,“果然是人靠衣装,没想到你打扮起来潮帅潮帅的,哎呀陵越亲爱的,你要不要考虑跟我们公司签个约出个道?”

“去去去!边儿去!亲什么爱?!他有工作的,出什么道?!”

峰峰不太高兴,这些人可真是不上道。他就说不让陵越来,非来干嘛!

小助理果然不负峰峰的期望,非常不上道。看峰峰不高兴还去逗他,“我说李老师,这就是您的不对了。您这分明是嫉妒,但陵越大大这样的美貌,您藏也是藏不住的,啧啧”

李易峰给了一个喵弧笑,“呵呵,你这个月红包没了。”

“我错了李老师您不能这样啊!”小助理马上跪舔。

陵越看着他们闹,情不自禁的跟着笑了。

这样的屠苏,真好……

既然上神成全,让他陵越能再次找到屠苏,那么这一世,无论如何也要护他周全,让他能够自由自在、快乐的享受生活。

频繁的探班,让圈内开始流传了一个#知名人气小鲜肉疑似傍上富二代金主#的八卦甚嚣尘上,甚至还有些不清不楚的模糊照片被发出来。

八卦本来就具有天然的传播度,再加上李易峰超高的人气和同行眼红的人推波助澜,一时间峰峰似乎陷入了一个被包养的舆论漩涡。

小助理为了洗地忙的焦头烂额,只能求陵越爸爸短时间内不要再来了。陵越也意识到情况不妙,自觉的加入公关队伍。

可是这不帮忙还好,一帮忙反而把陵越真真惹怒了!

网络好事者为了吸引眼球,炒作无下限,什么难听说什么,完全对自己的言论不负责任。还有一直暗戳戳黑李易峰的竞争者背后出黑手,一边甩锅喷脏一边抢资源。

李易峰出钱公关,他们暗讽他靠着金主财大气粗,粉丝去举报控评,他们又说小鲜肉仗着人气高做什么都有豁免权………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现代人为什么这么无耻!”

陵越动了真怒,人心之境,当真如此可怕!

李易峰反过来安慰他:“算了,月经黑我都习惯了,没有这个也有别的点,不用看的这么重,过几天热度就过去了。再说,我要真是有金主,那正说明我有后台,他们不敢动我呢,而且这种新闻很多,不会耽误我接下来的资源没关系的。”

陵越怒气未消斜了李易峰一眼,“我的师弟我倒要看看谁敢欺负!不是说金主吗?好!我就当这个金主给他们看看!”

陵越把黑曜这个猫头军师找来,最终商定了一个办法。

黑曜混迹人间2000年,自然是有自己的产业的。只不过除了凑热闹搞的房地产以外,其余都是按照喵星人的喜好,不是时尚业就是珠宝业,其中,珠宝产业做的尤其大。

碍于陵越的y威,黑曜挑了一个知名的珠宝品牌给陵越,让他着手成立一家品牌旗下影业公司,同时给配了两个得力的小猫妖,一个混迹影视娱乐行业,人脉资源广泛,一个混迹金融领域,精于投资运作。

而这家公司的主要业务有两种,分别是给李易峰主演的项目投资加广告植入,和找好项目投资请李易峰当主角。

前者比较简单,陵越已经驾轻就熟并借此机会进行了无数次与峰峰的亲密交流,但后一种就比较难了。将近半年的时间,陵越终于找到一个最适合峰峰的项目和角色—《活色生香》宁致远。

———————————————

十一放假,起床看文啦!

评论(1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