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

always wifi 11210504

【越苏霆峰】这个师弟不太乖(12)金主竟然不让他陪X?

为了顺利推进项目,《活色生香》立项后,陵越身边的小猫妖帮他找了乐言影视工作室做承制,虽然工作室成立不久,但是来自老香港团队的工作基因,潜力大,性价比也高。

第一次见面定在星期五晚上,乐言工作室。结束后顺便去附近吃个饭。下午的时候,陵越让司机带上他去接李易峰,然后直奔工作室。

北京的三环上堵的一如既往,陵越端正地坐在车上望向窗外打发时间。身后隐隐的传来一道炙热的视线,陵越回头看李易峰。

李易峰正在专心致志的玩手机,放佛呛到了咳嗦两声。

陵越狐疑的转回头,那道炙热的视线又飘了过来……

陵越忍俊不禁,嘴角悄悄的弯起了一道弧度。

突然,陵越扭过身拄着脸笑着看李易峰,把正聚精会神盯着他后脑勺的峰峰抓了个正着。

峰峰的脸瞬间红了,还刻意装作一副镇定的样子,“你干嘛?”

“你又干嘛?”陵越的笑意更深。

李易峰继续拿出手机掩饰尴尬,陵越也不说话,就静静的看着他,等着。

两分钟过后,李易峰终于沉不住气了。“我有问题想问你,你必须诚实回答我!”

“好~”

“你到底喜不喜欢你师弟?”

“这个问题你问过,我当然是喜欢的。”

“我不是问那种喜欢,我是说男人对女人……啊不对,就是……你有没有想亲你师弟的冲动?”

理解了话中意思的陵越脸蹭的一下红了,这下换他更加尴尬了,“你说什么?不要胡说八道!我怎么可能对师弟有这种大逆不道的非分之想?!”

“真的吗?你再好好想想?”李易峰满脸的不信。

陵越的脑子里不由自主的试想了一下那样的画面,再看向咄咄逼人的李易峰,视线下意识的聚焦在他的唇上,眼前的李易峰和屠苏的脸互相重合,陵越对自己控制不住的联想感到异常恐惧,恼羞成怒的否定到。

“没有!”

看陵越这种态度,李易峰信他才有鬼!他明明看见陵越看他嘴了!!!

一想到陵越可能会想亲他师弟,李易峰就控制不住的生气,于是瞪了陵越一眼转过去生闷气。

“哼!”

陵越有些不自在,解释道:“我陵越一生堂堂正正,视师弟重于性命。从师尊带他入天墉到他魂飞魄散这十数年间,我发誓不曾有过大逆不道的想法。你放心,我对你也绝对没有非分之想!”

“你!!!”李易峰气的脖子都红了。

“绝对没有!我发誓!”陵越见李易峰还是不高兴,也不知该如何是好。

“你闭嘴,不准说话了!”

陵越赶紧点头默默闭嘴不敢再搭茬。

“我告诉你,虽然你觉得我是你师弟转世,可我就是我,我没有你师弟的记忆,不可能把你当师兄的!”

陵越点头如捣蒜,峰峰的脾气最近越发凶了。

“还有!你穿越到我们这里找你师弟,又给我当保镖,又给我花钱什么的。你非要对我好,也不是我求你的,我才不会感激你的!但是现在你既然要给我当金主,我们公平一点,你可以对我提要求我回报你的!”

陵越皱眉。

“为什么不说话!?”

“你刚刚不是让我闭嘴吗……不过,峰峰,这个事情你不需要多心,我为你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愿的,你不需要回报我,真的。”

“我K,你!!!你还是别说话了!”

陵越也不知为何,他越解释峰峰反而越生气,无奈只能选择沉默,继续看窗外。

不一会儿后脑勺那股炙热,又带了很多愤怒的视线又飘了过来,陵越下意识的打了个哆嗦,默默装作不知道。

跟在他们后面那辆车上峰峰的小助理,收到了两条莫名其妙的微信,也不知道该怎么回才好……

“卧槽装什么一本正经的大尾巴狼啊!”

“他凭什么没有啊!”

车子开进了乐言工作室的地下停车场,李易峰气呼呼的走下车,不想看陵越。

突然身后咣当一声,陵越下车的时候身体突然一软撞在了车门上。

李易峰紧张的跑过去只见陵越脸色苍白,正看着自己的手皱眉。

“你怎么了?哪里疼吗?你说话啊!”

陵越抓着他的手借力站起来,迟疑的说道:“我突然之间法力尽失,有些脱力。无碍。”

“为什么啊?”

陵越摇头。

“会不会这里有什么道士做法?”

“我修习的是仙法,又不是妖术,没什么东西能隔空困住我的法力。”

“那是怎么回事啊?你会不会有事啊?”李易峰非常紧张。

陵越失笑,抬手揉揉他的头发,“你不生气了?”

“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

“放心吧,只是法力突然消失我的身体不适应,歇息一会儿就好了。我误落此世本就不合天道,可能此地有什么特别之处,会对我造成反噬。”

“那我们还是走吧!”

陵越再次摇头。

“又不是多重要的会议,万一你出事怎么办?”

“我总要知道这里有什么,放心,我心里有数。”

李易峰很想拽着陵越的走人,但在陵越安抚的眼神攻势下,还是选择相信他一次。

“有哪里不对我们立刻走!”

“好…”

与此同时,12楼的乐言工作室内,创办人阿言正在跟秘书问话。

“William到了吗?”

“刚打过电话,已经进电梯上来了。

评论(1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