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约

always wifi 11210504

【越苏霆峰】这个师弟不太乖(9)天墉掌门的小确丧

陵越闻言,莫名的扫了李易峰一眼,道:“何出此言?我自然是喜欢屠苏的。”

李易峰心里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这个老半仙居然不要脸的承认了!!!

“我警告你啊,不要对我有非分之想,我可是直男!”

“嗯?”陵越又疑惑了。

“不过你也不用太灰心,你不是半仙嘛,要是变成女的我也不是不能考虑考虑的。”

“师尊管收不管养,师弟于我而言,乃是亲手带大,若说这世上还有谁更喜欢屠苏,我自认不输于他已故之母,倒不知你的考虑是何意?”

“喂,你耍我?!”李易峰反应过来气的脸通红。MD自作多情了!

“怎么会?”

陵越实实在在有些为难,这李易峰的脾气也忒难琢磨了点。

“喜欢…这世上还有哪种喜欢呢?如屠苏与晴雪那般?如师妹对自己那般?”陵越有些自嘲的笑了,“他与师弟情同手足,又皆为男子,如何可能?”

当天晚上,陵越火了。

如李易峰这种咖位的小鲜肉,发个自拍都是网络大事,何况在机场闹出那么大动静。

啊啊啊啊啊峰峰太优秀太暖了爱他一辈砸!!
话说只有我一个人关心那位小可爱告状了嘛?
大家一定要注意机场安全啊!不要再伤到他!
峰峰我们保护你!!
除了以上的粉丝呼喊之外,最大的声音莫过于:
啊啊啊啊啊啊这保镖新来的吗?好苏啊!
虽然丑了点,但是真·霸道总裁啊!
保镖太帅了!涛哥职业危机!
哪里丑了?!你们仔细看五官!虽然头发又长又怪,人又很黑,但是看五官啊筒子们,包装一下必然帅疯啊!
………

李易峰窥屏粉丝不亦乐乎,一边偷偷的瞄着陵越,不小心撞上涛哥也在瞄着陵越的眼神,两人同时做了个无奈的表情,继续玩手机。

而正主陵越,正在跟通告表做斗争,迄今为止,很多他还是看不懂。对于网上的喧嚣一无所知。

“峰少,是不是给陵越买个手机?”涛哥突然凑近李易峰说到。

“你教他用吗?”

“呃…那还是算了。反正他跟着你寸步不离,也不会丢。”

回到剧组以后,开始经常有粉丝给陵越送吃的,还谢谢他好好照顾峰峰。陵越莫名其妙,但在李易峰的眼神攻势下都收了。当然,那些吃的后来也大部分都被峰峰给抢走就是了。

“你不是也有一份吗?别吃太多了伤胃。”陵越叮嘱道。

“开什么玩笑,我粉丝花钱买的,都是我的!哼”
吃完还得减肥,小助理默默吐槽,欲哭无泪。

正常的剧组开工日,这一天,小助理和涛哥却从早上开始就如临大敌。

在经历了李易峰早上赖床不起来,到不好好吃饭,到声称自己拉肚子要请假,最后竟然藏起了化妆师的头套等等一系列让人头疼到炸毛的事件之后,终于顺利的等到了开工走戏。

迎接了陵越一早上询问眼神的涛哥,终于在开工之后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给出了答案。

“今天…要吊威亚…”

“何为吊威亚?”

涛哥被闪了一下,默默腹诽:真尼玛浪费表情。

“就是…”

涛哥还未说完,执行导演已经过来找陵越了。身为李易峰的御用替身,等一下要他先来试威亚的位置、高度和路径。

工作人员在给陵越和李易峰讲解稍后的戏份,李易峰一边听着一边戒备着陵越又出什么幺蛾子。

果不其然,在听完一会儿要从空中飞向地面之后,陵越非常想要举手表示,他可以直接飞,不用绳子,当然,表现的**被李易峰扼杀在威胁的眼神里了。

李易峰怕吊威亚,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剧组的工作人员在此之前也是超级紧张,制片人再三要求绝对不能出问题,一定要保障安全等等。

但有时候,越是紧张,越是绝对不能出问题,那出问题的可能性就越大了。

剧情一如既往的狗血,李易峰上去的时候威亚松了,吓得他在空中嗷嗷直叫,工作人员想把他赶紧放下来结果一紧张,就看见李易峰直直的往下掉……

一时间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NoNoNo,是所有人都吱哇乱叫了起来。

万幸的是,快要落地的时候,威亚终于卡住了。

李易峰还在叫,却突然感觉到有人抱住了他。一愣神,声音被噎回了嗓子里。

陵越早已来到近前,就在他快要落地之前,掌风劈断了威亚,把李易峰牢牢的正面接到了怀里。

李易峰鼻子一酸,两只手绕过去紧紧搂住陵越的脖子,怎么都不撒手。

周围瞬间跑过来各种人询问,李易峰都充耳不闻,头都不抬。小助理应付着,示意陵越赶紧带人回去,让制片尽快去找医生。之后又跟剧组发了好大一通火就暂时不提。

李易峰搂紧他的动作不方便移动,陵越索性微微躬身将李易峰整个公主抱了起来,向房车走去。

这一动作又被拍到成了粉丝圈的一段佳话。

李易峰只是被吓到了,手上擦破了没有其他外伤,医生检查过很快就离开了。但这一晚上却不得消停。经纪人和助理的电话快要被打爆了,李易峰自己的微信也是响个不停。四妹也发来微信视频焦急的询问,李易峰一边撒着娇,一边嬉皮笑脸的耍赖,安慰着妈妈。

陵越在旁边看着所有人在忙碌,自己却一点忙都帮不上心里烦躁,索性到酒店楼下去吹风。
没想到被一群人给围了。
里面有粉丝、记者、还有狗仔。

“听说李易峰受伤了,严重吗?”
“是不是剧组威亚出了问题?”
“女主刚发了微博表示关心,她去李易峰房间探望了吗?”
“李易峰现在自己在房间吗?”
“之后会不会停工几天?会不会影响他接下来演唱会的行程?”

一群人七嘴八舌的提问,陵越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回答哪个。刚要开口,突然被涛哥拽住了。

“不好意思,一切问题我们都不回答。”

陵越不明就里,涛哥也不知该从何解释他才听得懂,每一个问题都可能是大坑,这个级别的艺人,一个字恨不得都不能说错,他们做保镖的更是什么都不敢说。

“总之,不要回答外人的任何问题。你记住就好了。不然会害了峰少。”

陵越沉默。

他又一次感觉到对这个世界的无力。

如果只是不懂不适应倒也罢了,但如果让李易峰面临危险呢?

今天李易峰从威亚上掉下来他倒是没觉得怎样,本来也没有很高,这若是曾经的苏苏他都无需上前。可是李易峰搂紧他的时候他却心有余悸了。联想到机场的事,李易峰没有法力,不善修仙,脆弱不堪。他太容易遇到危险了。

现在又是,为何不能说,不能说什么,这个世界的规则他完全不懂,他甚至不知道什么是对李易峰好的。

无力、烦闷。他陵越前面的一百年,为了师弟,为了煞气无能为力,如今为了李易峰他依旧如此。

但他已经活了一百年,师弟的死,也历经过一次了,再也不是曾经的陵越了。

大约子时左右,他一个人悄然出了酒店。

陵越失踪了。

第二天一大早,团队的人发现了这个事实。

所有人看向李易峰,怎么处理,大家都没主意。

找吗?一个本来就凭空出现的人,凭空消失有什么奇怪?再说,找,怎么找?别人不知道李易峰知道,说白了那是个老神仙。

不找…………

李易峰的心里有些不舒服,可是哪里不舒服也说不太清。人与人之间,就是这么来来走走的,有几个能真的留下。

还是算了………

不找了………

可是,老天爷就是爱耍人玩的,这世上的人太多了,如果各个剧情都有新意,老天爷表示会累死。

于是乎这边李易峰还没把人给忘记呢,人就又回来了。

十一假期带着爸妈跑去日本玩的李易峰,刚刚check in,行李还没放好就有人来敲门。

李易峰谨慎得打开门一看,不由得瞪圆了双眼。

“卧槽你sei?!”

只见梳着利落的短发,剑眉星目、不输于时下任何偶像爱豆的现代版时尚潮男,陵越掌门,正在门外笑的一脸温和。

“峰峰,好久不见。”

评论(18)

热度(82)